作者:
blue999 (FLY)
2025-08-21 17:20:38這樣很奇怪吧,會坐自由座的 大部分就是通勤人士
因為通勤的人不可能每天都去買票阿 當別人吃飽太閒喔....????
高鐵一堆站都在鳥地方, 要靠跟高鐵合作的公車接駁
公車的特點就是時間不固定 靠天吃飯,
下雨天或有活動 就是塞到死 造成到班時間推延
如果我今天因為公車延誤讓我搭不到指定車次的自由座 TM要算誰的....??
通勤人士就是要像台鐵區間車這樣, 隨到隨搭 , 因為通勤目的是要到達 和回家
不是要跟你舒適 誰TM會跟你每天買對號票的
管制這個還不如管制 那種攜帶大型行李的,
奇怪這些人不去搭計程車或坐客運,這些地方都有適當放大型行李的地方
偏偏要跟別人一起擠高鐵, 高鐵會塞 動線不流暢 很大一部分是被這些帶大型行李害的
窮 就不要出國,
還有人會帶大型行李跟別人擠公車的, 整個車道都被他們行李塞滿 真服了這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