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我都想好了
首先早上起床直接去樓下7-11
買小包裝的鮮奶回來加巧克力脆片
巧克力脆片一次就要加1/3包 配上少少的鮮奶吃
中午要去麥當勞
雙層四盎司牛肉堡 麥脆雞 六塊雞塊 大杯玉米濃湯
大杯可樂 冰炫風 蘋果派 這些全都用單點的
而且還要多加點一包糖醋醬包
吃完麥當勞就去五十嵐
買兩杯冰淇淋紅茶 一杯加大珍珠 一杯加小珍珠
買回家放到冰淇淋融化 接著兩杯混起來喝
晚餐要在晚上六點五十八分進入 7-11
進去直接拿店員貼好打折標籤的商品
然後六點五十九分走到櫃檯結帳
店員問再等一分鐘就有打折要不要等時 果斷拒絕他
回到家吃完晚餐
晚上八點就開冷氣
冷氣要調到 24 度 而且不設定時
一路吹到明天早上睡醒
這 就是一般人連想都不敢想的奢華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