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女生一次交往兩男 男方感覺是什麼?

作者: theskyofblue (天空藍)   2025-06-20 11:55:11
這幾天看到台灣有女coser
一次交往兩個男友
三方「合意」同居這樣
我基本上可以理解有些關係是多重伴侶
但如果不是只是玩玩
而是真實住在一起
每天看著另外一個原本沒感情的男性
生活空間跟女友100%重疊
會是什麼感覺
回顧當兵?
有女友總比沒有好?
多一個異父異母的弟弟/哥哥?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