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ky9527 (歡迎來到Sky大舞廳)
2025-06-19 11:45:03Thread上熱議內文指出
人力銀行表示離職率高升的原因
是因為工作氣氛差、人際關係壓力大
管理風格不「民主」
工作缺乏成就感及被尊重的感覺
簡單來說 現代離職的原因不是因為薪水
而是人的關係
-
https://i.imgur.com/xwqxg7j.jpeg
這篇我自己是覺得沒有很贊同啦
要是有那個能力 就不會只領那個薪水了
啊你說要全面調薪的話
那伴隨著就是物價上漲不是嗎
所以底層的人就只能拼死拼活往上爬
不然就是一輩子維持那樣
或者就是去做偏的了 畢竟賺比較快
唉 這個風風雨雨的社會 只會大罷免
有沒有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