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伊朗沒射那可以進場了嗎?

作者: EfiwymsiAros (認真發廢文)   2025-06-19 07:52:21
打給後 各位軟屌肥宅早安
欸欸欸欸欸欸,伊朗昨天說要給驚喜啦
害大家以為他要硬起來,結果還是軟屌,廢到校
那現在是不是確定伊朗軟屌仔了?沒窩窩三股票可以放心井噴了拔!
接下來進場要買哪支!
有沒有伊朗軟屌以後要怎麼進場的八卦?o'_'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