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伊朗沒射那可以進場了嗎?
作者:
EfiwymsiAros
(èªçœŸç™¼å»¢æ–‡)
2025-06-19 07:52:21
打給後 各位軟屌肥宅早安
欸欸欸欸欸欸,伊朗昨天說要給驚喜啦
害大家以為他要硬起來,結果還是軟屌,廢到校
那現在是不是確定伊朗軟屌仔了?沒窩窩三股票可以放心井噴了拔!
接下來進場要買哪支!
有沒有伊朗軟屌以後要怎麼進場的八卦?o'_'o
繼續閱讀
[新聞] 暑假救不了國旅?墾丁訂房率曝光 業者哀嘆
keel90135
Re: [問卦] 廢死保護加害人 那誰保護被害人
oinmrr
[問卦] 台灣能攻下伊朗嘛??
ncc5566
[問卦] 台灣的越南早餐在賣什麼?
chubby31190
[問卦] 相信伊朗還不如相信貝爾托特 對嗎?
newbrain
Re: [問卦] 有反美濃水庫的人怎麼沒去反大樹光電的卦
wiwi0526
Re: [問卦] 伊朗的軍事實力也太爛了吧
cloud72426
Re: [問卦] 「與惡2」會讓大家欣然接受廢死嗎?
laptic
Re: [新聞] 茶葉蛋掉地上!新北男「1動作」慘賠153
gyGirl
Re: [問卦] 伊朗射的洲際飛彈還沒落地嗎?
longyi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