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雙北繼承房屋仔PR多少?
作者:
oneyoung1121
(oneyoung1121)
2025-06-15 08:35:35
一堆7-9年級雙北同事家裏長輩房產一大堆。
很多都沒有貸款,一堆老房子再談度更。
通常都不只一戶2-5戶。
那時候流行生2個,所以還要跟手足分。
缺點是要繼承後才有掌控權,優點自己賺多少花多少。
雙北繼承仔PR仔多少?
繼續閱讀
[新聞] 以伊衝突重大升級!以軍轟炸伊朗天然氣
a828203
Re: [問卦] 沒人發現中國就是獨裁集權才發展神速嗎??
CLOSED
[問卦] 奇怪, 伊朗只能盲射???
hrma
[問卦] 平價服飾 開店前半小時要喊口號?
ppp123
[問卦] 為什麼有人要一直洗節目沒人看
chrisjohn214
Re: [問卦] 哪種師字輩工作是最底層的?
GOPAPA
[問卦] 亞洲現在是不是蠻危險的啊
ll6a
[問卦] 之後是不是辦過台胞證的要被註銷國籍了
iahc5566
Re: [問卦] 大家都用CHATGPT做甚麼?他是不是很笨
love942cg
[新聞] 中方祭12項措施助陣海峽論壇 陸委會:名
ytkua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