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雙北繼承房屋仔PR多少?

作者: oneyoung1121 (oneyoung1121)   2025-06-15 08:35:35
一堆7-9年級雙北同事家裏長輩房產一大堆。
很多都沒有貸款,一堆老房子再談度更。
通常都不只一戶2-5戶。
那時候流行生2個,所以還要跟手足分。
缺點是要繼承後才有掌控權,優點自己賺多少花多少。
雙北繼承仔PR仔多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