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為什麼殺人犯要用水泥封屍啊?

作者: ILike58 (小菊花)   2025-06-02 09:16:35
※ 引述《QQBB ()》之銘言:
: 不少殺人犯殺人後不約而同的選擇用水泥封屍
: 到底為什麼要用水泥封屍啊???
: 如果是不想讓屍體被發現,那麼大一塊孔固力他們不覺得也看起來很可疑嗎
水泥封屍只對擁有魔眼的兩儀式有用,其實最好的方式是趁著夜黑風高,把屍體載到那種長有大片菅芒草的地方丟在中心處閃人,你看中南部常發現無名野屍都化成白骨了也沒法查是誰的新聞,背景大多是黃土跟大片的菅芒草,通常那種地方很難有監視器而且少人經過,缺點就很累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