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脆:我不是高齡、是高質感產婦☺

作者: GKKR (台北村一輝)   2025-06-02 08:50:01
講真的35其實已經算很晚了
產婦年齡越大
小孩先天有缺陷的機率越大
30以後風險就開始急劇增加
孕婦產後恢復也跟20不是一個檔次
幾乎不可能維持懷孕前的身體機能與外貌
產後從35-50需要照顧小孩
已經跨到體力不足的時期
照顧起來很辛苦
所以絕對稱不上是高質感
雖然這裡都是肥宅啦
但我希望如果有超過35想要小孩的人
要先想清楚
如果決定要生
孕前評估跟產檢絕對要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