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看了這個新聞覺得蠻難過的
話說生到這種小孩
重度殘障、智能障礙、精神疾病類的
如果想要安樂死也是做不到吧
畢竟安樂死好像沒有開放別人同意安樂死
而本人也無行為能力,也沒辦法自願,就算自願搞不好也被認為判斷能力有問題而不成立
那麼做父母的就只能被這小孩拖累一輩子嗎?
現在究竟有沒有解決辦法呢?
本魯想到的都是犯法的(丟掉或是O掉)= =
但是退一萬步講難聽一點,這種有問題的,在大自然裡也是被遺棄淘汰的那群
但是人類的法律不允許這樣做
這樣父母不是很可憐嗎?難道父母就活該一輩子賠進去嗎...
生到這種小孩也不願意啊...有時候做了一堆檢查也是生到這種的
而且有時候這種小孩還會拖累到他的手足,也是一輩子被綁住沒有自由...
父母手足心裡的壓力可想而知吧
現在或以後會不會有解決辦法呢
有沒有八卦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