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沒人發現台灣都不知道是誰在不婚不生嗎!

作者: yamahabbs (老ㄟ)   2025-05-08 16:20:42
臺灣有偶率
我記得不是正式低於50%了嗎
之前聽演講聽到的
所以已經不是多數啦
反而結婚的才是異類吧
逢年過節
應該是結婚的要被親戚靠北
阿你怎麼結婚了
才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