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中國人為什麼軟弱到不敢流血革命?

作者: luciffar (自動手槍人偶)   2025-04-30 22:38:06
因為中國的槍很少 原因如下:
1993年,在湖南發生了一場驚天動地的大戰。
湖南省的兩個村莊發生了械鬥,參與人數竟然高達5000人,村民不僅使用了土槍土炮手榴
彈,竟然還指揮進退有素,使用了步炮協同,設立了緊急野戰醫院。這在國外那些小國,
根本就是一場標準的兩國大戰。
最後出動了上千名武警,動用了直升機,才平息兩村的「戰爭」。
這也促使中國全面禁槍,1996年10月1日開始實施更嚴格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槍枝管理辦
法》,如今中國成為世界最安全的國家之一。
228出來顛覆國民黨的共匪27部隊 可是手上有槍才敢出來革命的!
而且你確定對岸日子過得很差嗎?
沒88槍這種嚴重治安問題為啥要造反
他們政府能把黑槍管理的這麼好
肯定是有一套的
※ 引述《ai770116 (東方的神秘力量)》之銘言:
: 全中國人的人數,遠多於解放軍
: 全中國人民團結起來流血造反
: 肯定可以推翻中國
: 那些說中國人民沒有問題
: 有問題的是中國政府
: 這個邏輯根本不正確
: 因為有問題的政府
: 是有問題的人民姑息出來的
: 世界多數國家都覺得民主政治與資本主義
: 才是正確的普世價值
: 那中國當然是有問題的國家啊
: 中國人民當然要設法讓自己過正常人的生活
: 中國現在的狀態,顯然窮盡一切和平手段
: 都不可能改變了
: 只能流血革命了,中國人都過得這麼沒人權了
: 還不起來反抗嗎?
: 人類生存的價值,可不是吃飽就好
: 如果吃飽結合,跟畜牲有什麼不同?
: 不要跟我說,你厲害你去革命
: 我又不是中國人
: 要爭取正常人生活是中國自己的事
: 我在台灣過得跟全世界多數正常人一樣的生活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