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幹, 現在要做多也不是做空也不是??

作者: bota (llll)   2025-04-27 14:23:23
剛剛在看股票, 看看下周要買哪些
看了快100檔,
全部都是 (1) 月線在季線之下 (2) 但週五收盤價在月線跟季線之間
這種盤好麻煩, 做多也不是(做多違反季線以下不做多的原則);
做空也不是 (因為能上月線代表短線走強)
所以覺得很麻煩
竟然沒有可以做的標的?
有沒有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