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幹, 現在要做多也不是做空也不是??
作者:
bota
(llll)
2025-04-27 14:23:23
剛剛在看股票, 看看下周要買哪些
看了快100檔,
全部都是 (1) 月線在季線之下 (2) 但週五收盤價在月線跟季線之間
這種盤好麻煩, 做多也不是(做多違反季線以下不做多的原則);
做空也不是 (因為能上月線代表短線走強)
所以覺得很麻煩
竟然沒有可以做的標的?
有沒有八卦???
繼續閱讀
[問卦] 中國開戰台灣能撐多久不被登島
strangelife
[問卦] 清潔阿姨都不會害羞嗎?
Gazooli
[問卦] 台灣槍砲法律世界最嚴 怎還這麽多槍
tina291248
[新聞] 影/分裂台灣無法團結 謝龍介勸「清德兄
sukiya
[問卦] 台中、台南、高雄,誰升格後提升幅度最大
OAO5566
[問卦] 女同學很多天沒來上課
Aurora5566
[問卦] 陰屍路 主角團是帶賽嗎?
DarkKnight
[問卦] 我還是搞不懂為何要去天安門戰獨裁?
dw7931425
Re: [問卦] 驚悚畫面慎入
k44754
[問卦] 什麼樣的人會共鳴龜王?
paulje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