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考上建中比較難 還是考上台大?
作者:
whiteadam
(blue eyes blue)
2025-04-19 00:55:55
各位水水安安
各位帥帥安安
各位肥宅安安
大家好唷
小妹想要問問大家一個問題
問問看唷
考上建中比較難 還是考上台大比較難?
如果資質一般
算是很努力的那種類型
有木有更多相關的八卦呢
嘻嘻
繼續閱讀
[問卦] 等一下能看到北檢發動無限抗告之術嗎
ianlin1216
Re: [問卦] 突然負債1千多萬是什麼感覺
Ensidia
Re: [新聞] 「我好冤枉」語畢步出雄檢暈倒 高雄雙
LeonardoChen
Re: [新聞] 「高雄雙罷劫」85歲領銜人在地檢署昏倒!
piggybill
[問卦] 現在還很多人在組桌上型電腦嗎
abcd5566
[問卦] 沒人發現台灣突然沒人提倡孝道了嗎!
nobody0303
Re: [新聞] 「我好冤枉」語畢步出雄檢暈倒 高雄
blessbless
[問卦] 慟!沒人發現麵體縮水了嗎...?
kevin05233
[問卦] 李珠珢是不是青春無敵呢?
whiteadam
[問卦] 打屁眼裡有人用過嗎?
engineer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