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如果台積電沒送給美國,現在關稅會多少
作者:
zzzzzzzzzzzy
(zz)
2025-04-03 13:53:19
http://i.imgur.com/b5ivqxw.jpg
台積電只送不賣
結果還是換來32%關稅
只比中國34%少那麼一點點而已
台積電只值2%關稅嗎?我就問
如果當初不送台積電,現在關稅會到多少?
繼續閱讀
[問卦] 32% 根本大快人心吧?
hard2dream
[新聞] 男大生全裸逛校園被逮當場認錯求饒 法官
yukihira
Re: [問卦] 李珠垠 阿珠昨天初登板表現怎樣 卦?
afsmart
[問卦] 說都知道,都在掌控,然後呢?挨打就好嗎?
ptt987654321
[問卦] 現在筆電電力持久嗎
a22028504
[問卦] 青鳥:謝川普幫台灣傳產轉型
a3556959
[問卦] 川普政府直接宣告台灣是匯率操縱國!!!
wwewcwwwf
[問卦] 急!交涉有什麼籌碼好用阿
s13541298
[問卦] 靠讀書人生能翻身嗎?
dilson
[新聞] 綠營助理淪共諜!沈伯洋直言中國滲透不
qweerrt12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