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如果台積電沒送給美國,現在關稅會多少

作者: zzzzzzzzzzzy (zz)   2025-04-03 13:53:19
http://i.imgur.com/b5ivqxw.jpg
台積電只送不賣
結果還是換來32%關稅
只比中國34%少那麼一點點而已
台積電只值2%關稅嗎?我就問
如果當初不送台積電,現在關稅會到多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