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什麼18歲才能做愛

作者: shoot81000 (大聲八萬一)   2025-04-02 13:05:49
如果13-15歲就性成熟
那為什麼不能選擇自己想跟誰做愛
18歲不過是被法律強制約束
憑什麼斷定和13-15歲做愛就是有病的
錯誤的?
有卦嗎
不要說小妹煉銅
小妹的性取向是多毛熊男大叔0w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