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台灣最強的燒臘是哪間的八卦?
作者:
NinjaCats
(忍者貓貓)
2025-03-25 13:44:49
是這樣的啦
因為我家附近的燒臘店幾難吃
阿肥昨天乾脆自己做烤鴨
突然想到 台灣最強的燒臘店是哪間
畢竟燒臘店常常很難全面好粗
不是飯很難吃就是配菜弄得很噁心
最慘的連燒臘本身都很難吃 有夠可撥 不知道開來幹嘛的
台灣最好吃的燒臘店是哪間 有沒有相關八瓜?
繼續閱讀
[問卦] 華碩的筆電品質好不好呢???
tessamaimai
[問卦] 房仲表哥打來推買建案…?
fickleness
[問卦] 市場沒賣小包裝的菜?
loserfatotak
[問卦] 野人火鍋只剩下兩間了 會去吃嗎?
yuki77
[問卦] 八炯怎麼不直接去匪區嗆聲?
hegemony005
[新聞] 統測衛生護理考生 首跌破2千人
mangle
Re: [問卦] 為什麼日本高速公路不會像台灣那麼誇張
goodman5566
[問卦] 要去哪裡學廣東話?
camera99
[新聞] 財神爺降臨!2025年1、2月統一發票千萬
tony900735
[問卦] 亞亞說重建大東亞共榮圈不就好了?
adagiox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