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組比特犬軍團上戰場有搞頭嗎?
作者:
xxxluke
(我手裡拿著小皮鞭)
2025-03-18 10:33:57
欸欸欸欸欸欸
比特犬戰力這麼強
是不是該組一個軍團
兩岸開打時當戰力
有搞頭嗎
有卦嗎 嘻嘻
繼續閱讀
[問卦] 有沒有李興文的八卦?
kenhiro5566
Re: [新聞] 裸睡女「被狗騎」求救:會懷孕嗎? 內
ltytw
[問卦] 引進菲水有搞頭嗎?
s910211
Re: [問卦] ANDY領五萬已經贏六成人了
xox5678
[問卦] 核廢料為什麼不丟海溝?
Dinenger
[問卦] 魔法阿嬤如果找日本做哪種風格可以爆
theskyofblue
[問卦] 如果台北下了雪?
BIA
[問卦] 完全無視京都人的暗示會怎樣?
generalfungi
Re: [問卦] 戰爭前一個月的烏克蘭是什麼情況
AGIknight
[新聞] 台北凱撒房內「竄濃煙」 香港客怒:業者
lose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