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組比特犬軍團上戰場有搞頭嗎?

作者: xxxluke (我手裡拿著小皮鞭)   2025-03-18 10:33:57
欸欸欸欸欸欸
比特犬戰力這麼強
是不是該組一個軍團
兩岸開打時當戰力
有搞頭嗎
有卦嗎 嘻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