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積電獨霸的關鍵是啥?奴工嗎

作者: o523874 (就買一個感覺)   2025-02-13 13:19:17
安安
台積又被美國爸爸叫去跟英特爾合資..
美國不是掌握外星科技了嗎?
弄個晶片工廠這麼難?
如果不是技術、設備、原料的問題
台積電到底有啥無可取代??
是我們獨步全球的奴工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