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台積電獨霸的關鍵是啥?奴工嗎
作者:
o523874
(就買一個感覺)
2025-02-13 13:19:17
安安
台積又被美國爸爸叫去跟英特爾合資..
美國不是掌握外星科技了嗎?
弄個晶片工廠這麼難?
如果不是技術、設備、原料的問題
台積電到底有啥無可取代??
是我們獨步全球的奴工嗎??
繼續閱讀
[問卦] 為啥百貨公司還要用瓦斯桶啊?
sxy67230
[問卦] 遠百可以求償嗎
ffreakk
[新聞] 台中新光三越去年營業額258億元 14度蟬聯
Mohism
[問卦] 新光三越和大遠百為什麼常常開一起?
JoeGibsonJr
[問卦] 為什麼深海的動物反而巨大?
tools
Re: [問卦] 這次誰會出來負責?
chter
[問卦] 好奇問一下脫單機率
malohadeshow
[問卦] 高雄氣爆死了多少人?傷了多少人?
johnny9667
[問卦] 我朋友發明了時光機
ohfulow
[問卦] 現在輪班的肛門科急診醫師會不會很幹?
signm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