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早6晚12你撐得住嗎?

作者: Busufu (不太舒服)   2025-02-07 11:02:51
※ 引述《good123456》之銘言
: 最近家人在幫她小孩想國中安排,住桃園想把小孩往臺北送,單趟通勤要45分鐘,還考慮

: 小孩在北車補習到10點
: 我跟她說以7點多到校的情況,6點要出門,10點補習結束到家將近12點,請她冷靜一下再

: 想
: 這樣是不是剛好畢業可以直接去廠區賣肝,這不是人過的生活吧==,黃奴從小培育欸
還不錯啊,我以前也差不多,只是通勤時間沒那麼久而已
從學校下課以後就翹補習班,跟女友去Q time eeoo, 不然就打球打到天黑再去網咖打三國信

記得要換衣服不然身上都他媽的二手菸味,臭死
九點多女友要先回家,陪她一起等公車
等她離開後差不多補習班下課人潮出來,就在公車站練習搭訕女校妹子
中山、靜修讚,衛理妹有夠難沒成功過
上車睡覺下車回家繼續睡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