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hw12000 (ä¸è‚¯çš„癡肥阿宅)
2025-01-09 19:55:04就前幾天看新聞啦
說南投名間鄉好像要蓋焚化爐啥小的
有茶農抗議說這樣會汙染到茶葉
新聞也說如果有汙染 "恐"全台手搖飲都會受到影響
讓肥宅我很好奇
台灣三不五時就有越南茶混充的新聞
之前還有得獎的茶 事後爆發有混越南茶
連評審都喝不出來
便宜的手搖飲應該都用比較差的茶葉吧?
那種得獎啥小的台灣茶葉 應該都外銷或是好業人在喝的?
肥宅我這種甘苦散赤人喝不起
覺得名間鄉蓋不蓋焚化爐 好像對我沒影響
台灣平價的手搖飲料用台灣茶葉的多嗎?
這篇會歪樓變成茶溫茶資啥小的嗎?
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
力宏來 你講看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