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有人散步會觀察路人嗎?

作者: a22028504 (王)   2024-12-08 14:37:42
有人常說
人生須臾幾十年,要好好利用時間,
有些人覺得路上風景沒什麼好看,
所以要嘛滑手機,要嘛恍著神,
不知回憶著什麼
但有人像我會觀察路人嗎?
像是向著你走來的路人,
會看到有些印堂發黑,有些眉頭深鎖,
常常可以提醒自己,
世上多的 是難過人,
自己已經活得不錯了!
等等之類的觀察,
後來加上自己的OS。
有人也會像我這樣觀察路人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