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不婚不生、快樂一生 台灣生育率全球墊底

作者: yuan55226 (梅古)   2024-11-28 18:15:43
其實還是很多人在生小孩,不騙人的
我住的社區,而且在斜對面而已,有一對夫妻就生了5個小孩。
只不過我看那些小孩的生活環境品質好像~~不怎麼好。= =
平常白天都可以聽到小孩的哭鬧聲。
晚上也在吵,有時半夜2、3點都還沒停咧,吵得肥宅睡不著
有時覺得
5個小朋友生在那個家庭環境還真可憐,所以如果沒能力養育好小孩,最好別生了吧
因為如果大人不會教,最後小孩長大變成社會亂源的8+9,有比較好嗎?
甚麼 「養兒防老」!?
別傻了好嗎!
我看過了幾十年後,光是那5個小朋友
...哎...
有很大的機率變成~~養兒妨老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