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TTom (喵)
2024-11-07 12:43:03※ 引述《fraternity (猴猴做歹誌)》之銘言:
: 奇怪
: 那個雲端發票的抽獎事件,用屁眼想都知道怪怪的
: 而且第一時間還被鄉民抓到半夜在「維護」網頁
: https://moptt.tw/p/Gossiping.M.1730226561.A.F20
: 記得以前的政府都滿謙虛的,有問題被抓包就是下台負責
: 為什麼現在的政府都死不認錯,還會反嗆民眾?
: 有卦嗎?
這讓我想到之前網路上的那則女友不會有錯笑話
一、黨絕對不會有錯。
二、如果發現黨有錯,一定是你看錯。
三、如果你沒看錯,一定是反對者/柯的錯,才害黨犯錯。
四、如果是黨自己的錯,只要他不認錯,那就是反對者/柯的錯。
五、如果黨不認錯,你還堅持他有錯,那就是你的錯。
六、總之,黨絕對不會犯錯,這句話一定不會有錯。
就跟愛台一樣,支持黨的才叫愛台,
不支持或揪出黨錯誤的就是舔共賣台。
懂了嗎,政府(黨),是不會有錯的,
都是柯的錯和你們這些不沒有黨證不支持民進黨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