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台灣勞工,484比妓女還不如==..?
作者:
sasaki3630
(高槻惠惠老公)
2024-03-04 19:29:49
欸欸
小妹突然想到
台灣的勞工也真的是很可悲捏
每天超時加班
有些還每天做功德,沒有加班費
之前朋友在某公司當設備工程師
加班爆炸多 還睡公司過夜
隔天繼續修機台
現在缺工一個人當兩個人用
男生當畜生操
主管或是客戶 還是業主整天幹人 噴人
賺的錢都拿去看精神科
或是提早退休了
講難聽點
妓女被幹還有錢,做八大還賺很多
台灣勞工整天被罵被幹
還無償加班做功德
身心俱疲
台灣勞工感覺比妓女還不如耶
有八卦嗎peko ==?
繼續閱讀
[問卦] 蒙古烤肉夾一堆香菇會讓老闆哭出來嗎?
GivemeApen
[問卦] 急!有幽靈叫我去找巴哈姆特!?
skn60694
Re: [新聞] 名醫爆「實驗室用蘇丹紅」1克要價台幣17
ILike58
Re: [新聞] 陸漁船2死|2個女人開戰!管碧玲不爽只
s90011
[問卦] 驚!原來小隻馬可愛女店員真的存在?
koromo1991
[問卦] 小孩過馬路用衝的是不是被撞也只是剛好?
AKS8158
[問卦] 存股台積電,不如存股宏達電?
chuchichan
[問卦] 請問為什麼警察看到立委要舉手敬禮?
thugf
[問卦] 為什麼日本很多地方 都喜歡搞特別啊?
willieliu
[問卦] 股版的a08是什麼梗?
micky8380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