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0+7新制」上路! 隔離理賠「須加看小

作者: lianpig5566 (家庭教師殺手里包恩)   2022-05-17 09:44:22
台灣保險公司就是個笑話
之前說什麼不接受數位健康證明 因為條款沒寫
這個時候就知道當時要用簽的契約來跟保戶溝通
然後現在台灣改成打完三劑疫苗得0+7
又突然有人出來說要看小黃卡才能理賠???
條款哪邊有寫要看疫苗施打紀錄了???
有夠噁心的保險業者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