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uabandd (我是阿肥巴你頭)
2022-04-22 08:52:15※ 引述 《lolahjy》 之銘言:
: 李立群也呼籲上海民眾「分(給你)的東西,你就吃吧!多磕頭、少說話!支持政府我們
: 早點解封,這是最好的」,最後也希望上海封了這麼久,之後解封之後大家「不要發瘋」
: ,能夠穩住腳步,慢慢地恢復正常生活步調。
多磕頭、少說話
不要發瘋
這看起來就在黑啊
都什麼時代了
哪還有人民向管理者磕頭
以為是活在清朝嗎?
也只有中國能辦到而已
還想要命
你就乖乖多磕頭、少說話
而且不要發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