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一個人吃掉半盒起家雞算什麼等級

作者: Yude0109 (Yude)   2022-03-28 14:18:32
如題
一個人吃掉半盒起家雞
醃蘿蔔跟可樂也吃完了
算很能吃了吧?
在肥宅界是什麼等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