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會因為學校有猴子而不去念那間大學嗎

作者: a1b2c3d4e5 (阿翔)   2022-02-19 18:47:36
原文吃光光 我阿翔啦
其實不只是學校 工作場合也很多猴子
你以後出社會工作就知道了
好多猴子都在領香蕉啊
你說是不是啊 5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