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後悔當817的進來

作者: Faye88 (地圖)   2021-05-27 03:14:09
我投過兩個老英,一個養狗一個養貓的
所以應該算的上是超級英粉拔
逢英必投
我沒有後悔過,民主總是要經過陣痛
只想問問下一屆總統要選
柯北還是國昌?
還想選大黨?大黨一堆老鼠屎
還是以個人勝出的個體戶?
譬如說盧媽跟陳邁目前在防疫上超前亮眼
喊買疫苗的南投縣長也不錯
所以可以考慮
要一起下架藍綠嗎?
或是選個支援改革廢票修法的個體戶
讓我有廢票可以投
※ 引述《kbgarnett (Ice)》之銘言:
: 最近發生這麼多事
: 真的懷疑當初自己的選擇
: 到底有沒有通過智力測驗
: 大家一人一句
: 打出你懺悔的話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