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多被月老遺棄多年的朋友,最後都會去拜狐仙大仙或四面佛,
通常自己去或陪朋友去,拜狐仙大仙這件事似乎變成單身多年或八大行業必做事項?
那有人拜了後,仍被狐仙大仙置之不理的嗎?
我先承認臭宅我幾天前去拜大仙了
作者:
lolic (lolic)
2021-02-28 14:46:00你沒有考慮先減肥嗎
作者:
sanshin (三振)
2021-02-28 14:47:00不要怪那些虛無的東西
作者:
Nevhir (煙霄微月)
2021-02-28 14:47:00就算是神也有力有未逮的時候
作者:
ProfessUX (Professional UX)
2021-02-28 14:47:00我只拜阿克西斯教
作者:
MrXD (Mr.XD)
2021-02-28 14:47:00直接拜財神啊 不然就註生娘娘 再刷
要不要先擲杯問一下,是不是要先減肥才有桃花跟正緣減完肥再問問看,是不是應該多賺點錢賺到錢以後,再去擲杯問問看,是不是應該孝敬父母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1-02-28 14:48:00
XDDDD交友靠神仙~真服了你
作者:
onstar (每天想睡覺)
2021-02-28 14:53:00其實月老廟一堆正妹,直接在那邊搭訕妹子就好直接守點月老廟一個月,那邊正妹會一直spawn出來
作者:
popy8789 (é¢å°å®ƒ)
2021-02-28 14:55:00我拜四面佛 而且還有去弄將頭
作者:
KCKCLIN (新的開始)
2021-02-28 14:56:00XDDDDDDDDDDDDDDDDDDDD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1-02-28 15:00:00直接拜託外配仲介會不會快一點我有個朋友也是能拜都拜了 最後還是娶外配==
作者:
onstar (每天想睡覺)
2021-02-28 15:03:00越配有的真的正,但要記得好好對待她,都是人生父母養的
作者: eiyuwu25 (eeeiiiggf) 2021-02-28 15:05:00
其實只是台灣的要求高。剛好台灣男生又沒有達到標準。所以跟神明沒啥關係
標準= 長得像金城武 錢要跟溝中銘一樣 心要像林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