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中國文革時期也太扯了吧?
作者:
koiopolo2
(K)
2021-02-01 22:21:34
以前也覺得他們很扯 是智障嗎
但是在以前的資本家、地主可是沒有什麼約束的
只能說就是資本主義到了極端之後開始反噬而已
試想如果現在沒有勞基法 沒有最低薪資
被當狗操一天16小時 一個月領20k
付了房租只剩下3k 要撐一個月
然後95%的人在這種高壓下持續10年
突然一夜之間有人說可以把地主 資本家拖出來遊街示眾 平分財產
大家真的克制的住嗎 ?
還好現在的資本主義已經更新了
你還是條狗 餓不死但也只能過得庸庸碌碌
碰到不公義 上八卦發現一堆人都在歌頌黨的好
好像自己才是那異類
想想日子也還過得去 就不想造反了
洗洗睡明天繼續為了房貸當奴隸
作者:
logman
(圓木人)
2021-02-01 22:22:00
樓下五毛lake繼續指責綠共
作者:
bourne5566
(B)
2021-02-01 22:23:00
只要吃得起藏壽司 有唐吉可以逛 賤民就不會吵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1-02-01 22:23:00
結果現在中共比資本更資本 窮人什麼就放給他去吧
作者:
GeogeBye
(bye)
2021-02-01 22:25:00
那個年代的中國 地主有比美國資本家還凶嗎
作者: wilson3435
2021-02-01 22:25:00
我同意你的內文,但文革跟你內文其實無關文革太過了,太多跟地主無關的事參進去
作者:
kumori
(TSUYOSHI)
2021-02-01 22:34:00
文革是文化大革命 比如砸廟這些的 你說的是土改跟鬥資本家
作者:
anmico
(如果未來)
2021-02-01 22:39:00
文革是土匪殺權貴,然後這群土匪現在成了新權貴共產黨韭菜卻替這群土匪叫好 是不是洗腦很成功
作者:
koiopolo2
(K)
2021-02-01 23:03:00
不就跟淘金三兄弟一樣ㄇ
繼續閱讀
[問卦] 黃種人有比白人更不能接受黑人長相嗎
x23x
[問卦] 韓趙合作為什麼還是打輸?
meredith001
Re: [問卦] 當兵一天要花多久折被子
YESGOTO
Re: [問卦] 三立:台灣有必要冒險注射首波疫苗嗎
ilovettb
Re: [問卦] 台灣打的贏緬甸嗎?
BleedWang
[問卦] 賈碧跟龍五誰的槍法比較強?
Ayanami5566
[問卦] 有土地公酬神傳統布袋戲的八卦嗎?
Ptune
[問卦] 如果跟女同事說...
melody353688
Re: [問卦] 三立:台灣有必要冒險注射首波疫苗嗎
Beanoodle
[問卦] 有比這隻更小的變色龍嗎?
GETpoin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