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台灣人愛聽台灣冷的原因

作者: gk1329   2021-01-11 09:08:11
肥宅我覺得
台灣不是冷
是台灣很多人窮
外加沒有行動力
覺得冷
你不會多穿幾件嗎
一件不夠你有穿兩件嗎
頭套式外套
防水外套防水雪褲
圍巾手套高筒防水靴
護目鏡全罩安全帽
暖暖包白金隨身暖爐
一堆東西可以保暖
你跟我說台灣冷
室內也有
冷暖氣機煤油暖爐
電熱毯電熱暖爐
羊毛被羽絨被毛毯
在不夠你去買個
0度以下登山用
可全套頭式睡袋
台灣平地到底是冷個屁啊
玉山雪山上冷還差不多
幹幹幹
※ 引述《powyo (光子郎)》之銘言:
: 台灣人會覺得台灣比較冷的原因是因為 平常要上班上課
: 去國外大多是旅遊的 心態不一樣 像今天其實也沒多冷 不過剛起床想到要上班
: 就覺得好冷喔 再多睡五分鐘好了 不然為什麼合歡山下雪 怎麼還是這麼多人上去
: 還有穿比基尼穿短袖拍照的 他們不冷嗎?
作者: AustinRivers (我盡力了Q___Q)   2021-01-11 09:09:00
都穿起來買起來
作者: hcwang1126 (王小胖)   2021-01-11 09:15:00
其實就是不適應 不過氣候變遷 天冷該怎麼應對就會變常識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