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nm525 (xxxxx)
2021-01-08 12:54:25我的朋友是物理仔啦
最近讀電磁學、力學讀到快掛掉了
我在想阿,物理系讀的比別人難
量物、熱力、電磁,都是天書等級的
那麼物理系未來的出路如何啊?
台GG顧機台嗎?
作者:
xiemark (aisinjuro)
2021-01-08 12:55:00spice model
作者:
hvariables (Speculative Male)
2021-01-08 12:55:00很多都做製程工程師 電機資工的出路比物理好很多
作者:
gene3706 (gene3706)
2021-01-08 12:58:00GG輪班
你是頂尖的精英還擔心哪係會沒出路嗎?讀到快掛就不要肖想本科系走到底
作者:
whizz (澄)
2021-01-08 12:59:00作理論啊
作者:
CorkiN (柯基)
2021-01-08 12:59:00gg輪班救台灣
作者: MyKal1001 2021-01-08 13:03:00
出國可以去spacex 感覺就很猛
作者:
virusDA (我不敗金,我敗精)
2021-01-08 13:13:00拿鐵鍬拯救世界
作者: winglight 2021-01-08 13:20:00
高等法師都物理系的
作者:
eusebius (eusebius)
2021-01-08 13:21:00失業 考公務員
作者:
nt880245 (nt880245)
2021-01-08 13:22:00教授 老師
作者:
Harionago (Harionago)
2021-01-08 13:24:00學生時期覺得最難ㄧ科
作者:
zxc990539 (zxc990539)
2021-01-08 13:29:00物理系可以當刺客浪漫突進撐開屁眼
作者:
ccugoo (小麥)
2021-01-08 13:31:00走半物進GG製程
作者: CTTSAI (正宗風雲) 2021-01-08 13:37:00
物理頂峰是航太業spac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