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吃屎啦
違停解決沒?
不要說邊陲區啦,連忠孝仁愛信義都一堆違停笑死人。
上下課時間讓一堆不要臉家長違停堵在校門口阻礙交通。
警察則養了一堆內湖古不開
騎樓路霸不表態積極處理就算了,實際上還愈來愈多!尤其是鬧區人行道騎樓擺攤絕對比馬郝時期還成長!
噪音車也不積極處理,人家新北賊頭市長敢抓晚上十點後改裝車你阿北最務實不抓讓人民自己互相傷害。更不用說噪音車檢舉開單績效遠差於其他鄉下地方,明顯放水。
http://i.imgur.com/rZwFSCE.jpg
電動公車補助少又慢,購置數量比台中還少,很難想像是首善之都台北,繼續讓柴油公車高噪音高廢氣傷害市民健康。
市民真的感受到改變成真嗎?
還是生活品質沉淪成真了呢?
作者: StylishTrade 2020-12-26 23:38:00
台北市會這麼擠 都是新北的錯阿 XDDDD 人都跑過來
以前市長搞的,柯文哲也沒辦法。不過台北沒花錢建設,所以欠債變少了,不要再不知足了,不能什麼都靠政府,自己加油可以嗎!
作者: wwvvkai (We do not sow) 2020-12-26 23:42:00
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勇敢冒險的事!
作者:
sugoi5566 (斯勾以內 Asia No.1)
2020-12-27 00:16:00桃園滿意度高北市那麼多為啥不能比?從滿意度看是桃園怎麼淪落去跟北市比吧XDDD
作者:
sharkimage (生日那天的甜蜜 ~知道效m)
2020-12-27 01:50:00交通會報上,柯文哲追問電動公車辦理進度,認為電動公車要花不少錢,但中央補助方案公布太慢,業者也無所適從今年度補助方案中央連一般型都還沒公布,業者會視車輛使用年限汰舊換新,規畫買電動公車,但補助方案沒出爐、沒補助,業者就持續觀望,各縣市都有類似情況,將與中央溝通盼能加速跟客運業的生態有關。一位業界人士指出,大台北地區的客運業者本身也經營車體打造,但其他縣市的客運業者跟車體業者關係沒這麼密切,較有誘因採購別家公司的電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