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amshiba (( ・ω・`))
2020-12-10 19:00:37欸是我啦柴柴,最可愛的狗勾
是這樣的啦,FB有一個「台灣廢墟研究」的社團
裡面有好多攝影師拍的廢墟攝影
https://i.imgur.com/2TziXwT.png
很美是真的沒有錯,柴柴我也好喜歡這些照片
害我也真的好想過去參觀看看
但很好奇這些地方都是可以隨意進入的地方嗎
還是...很多人都是爬牆鑽洞偷偷潛入的
(我有看過有廢墟友人爬牆進去的限時動態啦)
這樣直接進去會不會不太好呀
U迷U八卦?
https://i.imgur.com/l3HmR1u.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