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oward24 (howtw24)
2020-12-03 21:31:16這是Cyber Editing新出的追焦影片
有一個女騎士出事前就開始在彎中超車
然後在最後出事的彎中疑似過彎角度沒抓好加上又補油門但太晚煞車
就飛出去了…
https://youtu.be/KSTOu8k9UVg
作者: magensky (Go with the flow) 2020-12-03 21:32:00
影片那麼長樓下去看
作者: kevabc1 (abc1) 2020-12-03 21:34:00
好療癒很溫馨的影片
作者:
KennethC (Smith)
2020-12-03 21:34:00err
作者: cs09312 2020-12-03 21:34:00
笑鼠 愛飆麻 那些救護人員也是可憐 整天救這些飆仔
作者:
KCKCLIN (新的開始)
2020-12-03 21:35:00為什麼取線比本十年沒跑山的肥宅還嫩
作者:
yoyodiy (廢文心得文大師)
2020-12-03 21:38:00還好本魯騎可愛馬 最高速限速25KM/H
作者:
TllDA (踢打)
2020-12-03 21:40:00應該有國賠吧 護欄做這麼矮
作者:
wpd (??)
2020-12-03 21:40:00飆仔剪影片也太認真了吧
作者:
zxc8424 (HuGuu)
2020-12-03 21:41:00這個老外專拍車禍 到底架了幾個鏡頭阿他還拿的到刷車前的畫面靠北 摔
作者:
wpd (??)
2020-12-03 21:42:00架攝影機鼓勵人飆 然後又想等人摔車吧 呵呵
作者:
TllDA (踢打)
2020-12-03 21:43:00靠杯 2:29看到當兵的同梯XDD
作者:
okichan (沖繩仔)
2020-12-03 21:46:00死了嗎?
作者:
brella (府城嚴選臭懶趴)
2020-12-03 21:50:00笑死
作者: movieghost 2020-12-03 21:51:00
在犁田專區架攝影機等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