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有款麵包 重量也差太多了吧
https://imgur.com/sgvXCdI
雖然後面寫96克 但是憑藉著 拎杯神手朱老酒一摸就知道覺得不止
果然一秤 有131克
這樣一算多36趴的重量耶
廠商是不是打算先衝個量 等縮回原來重量的時候 不用改包裝 爽捏 都被我破梗了齁
這樣會不會有熱心民眾去檢舉 以後我就不能撿便宜惹 QQ
作者:
omfg5487 (suPeRthICc)
2020-12-03 20:33:00==
作者:
highyes (pat)
2020-12-03 20:33:00純推簽名檔
作者: pionaero 2020-12-03 20:33:00
空氣濕度 濕重 你那是乾重
作者:
sanpf (sanpf)
2020-12-03 20:33:00多出來的是空氣跟包裝的重量
作者: GOD5566 (5566之神) 2020-12-03 20:33:00
熱量寫成500多大卡會嚇到人
作者:
KennethC (Smith)
2020-12-03 20:34:00純推簽名檔 = =
作者: pionaero 2020-12-03 20:34:00
我唬的
作者:
AHEAD099 (AHEAD)
2020-12-03 20:34:00裡面有沒有乾燥劑= =
你購買前,好像看到有人把雞雞插進去活塞,白白的流進去了
作者:
njxmzxc (假搞)
2020-12-03 20:45:00你去檢舉他啊
作者: will0620 (笑穿腸) 2020-12-03 20:46:00
空氣的重量
作者:
DM16 (小格子)
2020-12-03 20:46:00墊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