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每家都有各自不同的特色、種類千百種,
鹽味豚骨煮干雞湯,每種又有分濃湯清湯純的混的、另外各種配料都要分開處理;
自製麵體每種口味又搭配不同粗細軟硬,可以說是博大精深,
好的拉麵店裡一碗端上來、各種細節,料理人的用心一目了然。
反觀牛肉麵:
現成進貨的麵煮熟、地下工廠調理包加熱 -> 上菜
據說還是好的牛肉麵的做法
有沒有牛肉麵完全被拉麵屌打的八卦?
作者:
well0103 (Texas Flood)
2020-11-24 00:51:00拉麵也有調理包的,這樣比不對吧
作者:
saltlake (SaltLake)
2020-11-24 00:52:00因為拉麵還沒有政府發言人對它們發炎
作者:
BeNative (Uæ–‡è£½é€ G)
2020-11-24 00:52:00拉麵也有分 有的進製麵所的麵 有的是現成麵條 吃得出來牛肉麵也有分一碗三百以上的牛肉麵應該都有講究 不會難吃
作者:
well0103 (Texas Flood)
2020-11-24 00:55:00所以你就是拿好的跟爛的比不是嗎?你都知道調理包不好了
作者:
BeNative (Uæ–‡è£½é€ G)
2020-11-24 00:56:00路邊的牛肉麵都是算庶民小吃 100元出頭 別期待用料太好拿同價位 200多的拉麵跟牛肉麵比 比較準
作者:
well0103 (Texas Flood)
2020-11-24 00:59:00你都說調理包就是爛了,你很矛盾
作者:
BeNative (Uæ–‡è£½é€ G)
2020-11-24 00:59:00我之前吃一家拉麵 一堆人排 100出頭 湯頭雞腳煮的 麵條跟蛋都不是自製
作者:
bada (邊緣肥宅)
2020-11-24 01:00:00大企業的口味就4好吃
作者:
BeNative (Uæ–‡è£½é€ G)
2020-11-24 01:00:00就是100多塊的好吃度 沒什麼好嫌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0-11-24 01:05:00看來你是真不懂牛肉麵的精髓~是小菜啊!
作者:
well0103 (Texas Flood)
2020-11-24 01:11:00那所以你說哪一家啊?
牛肉麵可以順便點滷豆干 百頁 大腸 根本無敵通常牛肉麵店小菜好吃的,麵本身也會好吃
作者:
aure0914 (tunik)
2020-11-24 01:15:00那是因為你沒吃過好吃的牛肉麵
作者: nchum102 (å下去æ’個秧) 2020-11-24 01:18:00
兩種就是不一樣的東西,湯泡飯跟燴飯本體都是飯牛肉麵有好吃的你沒吃過而已拉麵也有雷的前幾天去最近一家上新聞過得,湯頭就處理的很好了價格一碗150,比大多數日式拉麵便宜西門町那邊牛肉麵街一碗100每次經過都會光顧
兩片薄肉就賣個一兩百 乾脆去搶 寧可吃餛飩麵排骨酥麵
作者:
lulocke (( *‵ω′)人(бвб ))
2020-11-24 01:23:00三商巧福「以前的」酸菜屌打連鎖拉麵
作者:
w3aki (w3aki)
2020-11-24 01:24:00牛肉麵還點小菜啊 不是陽春麵才點嗎
作者:
cwind07 (恐龍時代)
2020-11-24 01:26:00拉麵根本就亂開價 兩片薄肉開到150,170以上 花月蘭就是你
作者:
L1ON (Fake)
2020-11-24 01:26:00你是不是沒吃過一碗幾百塊的牛肉麵
作者:
aitela (aitela)
2020-11-24 01:26:00拉麵吃起來都一樣味道,怎麼比湯頭?
作者:
L1ON (Fake)
2020-11-24 01:27:00貴的幾千都有 你是要哪種?
作者:
zxsx811 (We Are X)
2020-11-24 01:47:00什麼比法 腦子還好嗎
作者: as6354993 (心很自由) 2020-11-24 01:56:00
明明也有好吃的牛肉麵
作者:
GGylin (lgy)
2020-11-24 02:02:00自製湯頭的拉麵動不動就走味 從日本真空包裝來台的 算不算是調理包? 工廠精準的數據調整 才是博大精深好嗎
作者:
virusDA (我不敗金,我敗精)
2020-11-24 02:14:00你太偏頗了 真的好吃的牛肉麵湯也是要熬很久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0-11-24 02:17:00牛肉粉把湯泡出來就好了 條理包太貴了吧 錢你出喔
作者: hylio7754 2020-11-24 02:21:00
不吃牛肉
作者:
Hsan (亞熱帶大叔)
2020-11-24 03:29:00就不同的東西硬要拿來比 還比得很偏頗 難吃的拉麵沒吃過?好吃的牛肉麵沒吃過?你比較喜歡拉麵是你家的事不用牽拖啦
作者:
boycome (不要有太多幻想)
2020-11-24 04:23:00井底之蛙皇民仔
作者: a00049g 2020-11-24 06:46:00
日本的什麼屎都是好吃 支那產物就是廢 是不是想這樣講硬要黑帶風向就說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