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日本朋友在公司耍廢看新聞,
看到今天早上報導的一則三寶在埼玉縣騎腳踏車挑釁汽車的新聞,
就是下面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urdy40QN4
這人被抓後,就成為了第一個違反日本的「妨害運転」的腳踏車用路人。
https://mainichi.jp/articles/20201025/k00/00m/040/182000c
說到這個日本的「妨害運転」相關法令,
是在今年6月30日之後實行的法律。
https://i.imgur.com/duP1H6m.jpg
主要針對以下十種類型:
1.沒有保持安全距離
2.急煞車
3.蛇行
4.突然變換車道
5.追車
6.逆向行駛
7.亂按喇叭
8.持續照遠光燈
9.在高速公路沒有遵守最低限速
10.在高速公路亂停車
我的日本朋友娶了台灣老婆,常常去日本玩,沒想到看了新聞他跟我說:
「我知道台灣為什麼沒有這樣的新聞,因為腳踏車三寶都被打死了。」
我該怎麼跟他說台灣騎腳踏車的人大多很守規矩呢?
作者:
cidcheng (c'est la vie)
2020-10-27 10:43:00語畢哄堂大笑嗎 XD 腳踏車很守規矩?
台灣這樣子才不會被打死...不要幻想好ㄇ被撞死的機會比較大
作者: cs09312 2020-10-27 10:44:00
檢舉那個才會被打死
作者:
t7556281 (褲子裡有奈得麗)
2020-10-27 10:44:00他在台灣一定被學長撞死
作者:
wemee (方天畫)
2020-10-27 10:44:00看影片怎麼每個人都逆向
作者:
riber (阿鋐)
2020-10-27 10:45:00腳踏車超愛闖紅燈的
作者:
Tenging (菜鳥)
2020-10-27 10:46:00臺中會吃子彈
作者: pohan0921 (Pohan) 2020-10-27 10:46:00
在台灣直接被撞死了
作者:
mts976737 (å°èª 故事多)
2020-10-27 10:46:00在台灣會被高速撞上兩敗俱傷 前兩天就有機車撞滑板車..
作者:
youGG (Denzel)
2020-10-27 10:47:00全是界都一樣啦,尤其是一身單車裝的那種,國外超多meme在
作者:
ogre887 (我的朋友很少)
2020-10-27 10:47:00台灣的電動機車才是真的派~~
作者: seems (好像) 2020-10-27 10:48:00
台灣根本不給你機會尻回去好不好 小看學長加速能力喔XD
作者:
flux ((′ω‵) )
2020-10-27 10:48:00我相信學長一定告軌
作者: applez (applez) 2020-10-27 10:48:00
台灣很多屁孩在人行道騎腳踏車就是這樣啊 擋到還會幹幹叫
2020-10-27 10:48:00
電動機車 除GOGO外都太輕很飄
作者:
ptt95784 (MIKHAIL)
2020-10-27 10:49:00日友台妻去日本玩?是算男的回娘家ㄅ
作者: Misscat16868 2020-10-27 10:50:00
五樓上次還騎機車上國1居然沒被撞死,我們台灣人沒那麼腦殘,要死回你國家去死,沒水準還有臉嘴人
作者:
ePaper ( ̄ ﹁ ̄)
2020-10-27 10:50:00會先被壓扁 連說話都沒機會
作者:
Arad (捏扣☆\(^▽^)/)
2020-10-27 10:51:00台灣這樣玩是他自己要怕 應該玩不到一天就被輾過去了
作者:
ltytw (ltytw)
2020-10-27 10:51:00這個看起來像混混的竟然是日本人
作者: asdf70044 (A7) 2020-10-27 10:55:00
一看就低能DQN
作者: asdf70044 (A7) 2020-10-27 10:56:00
這在台灣老早被學長肛到不行==
作者:
owners (...)
2020-10-27 10:56:00沒遇過騎腳踏車的三寶嗎?XDDDD
作者:
kps1247 (我的妹妹才沒有那麼少)
2020-10-27 11:01:00台灣腳踏車都很守規矩 笑死
作者:
sushi11 (歹怨郎摳噢)
2020-10-27 11:01:00這個可能在台灣會被所有路人打死
作者:
abadjoke (asyourlife)
2020-10-27 11:02:00在台灣會玩到自己被撞死
作者:
kps1247 (我的妹妹才沒有那麼少)
2020-10-27 11:03:00老人亂騎是常態 有些中年人騎一台高級公路車 裝備滿裝 結果無視紅綠燈 幹他媽還一整個車隊
作者:
Sam0453 (耗呆小生)
2020-10-27 11:04:00他們對向車道的車速太慢了啦,來臺灣對向平面60,他敢這樣完算他厲害
作者: holisea175 (holisea175) 2020-10-27 11:04:00
不想被撞死,當然要小心點…乖點…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20-10-27 11:05:00叫他來台中看看
作者:
s9234032 (WhiteWater)
2020-10-27 11:06:00在台灣不會活到被逮捕ㄅ
作者:
ridecule (ridecule)
2020-10-27 11:06:00笑死
作者: diiky (老蝌蚪) 2020-10-27 11:06:00
是被學長撞死吧~~~XD
作者:
hiimjack (鳳梨田ㄈㄓ)
2020-10-27 11:08:005的追い越し是超車不是追車吧
作者:
hiimjack (鳳梨田ㄈㄓ)
2020-10-27 11:09:00日本是右駕 從左邊超車應該和台灣從右邊超車一樣道理
作者:
F35 (F35)
2020-10-27 11:10:00更正他,在台灣不是被打死,會被直接撞死
作者:
zxlt3722 ((/‵Д′)/~ ╧╧)
2020-10-27 11:11:00腳踏車不是無敵嗎 騎馬路/人行道都要別人讓他
別笑死人了 腳踏車闖紅燈或亂騎的一大堆二輪一樣爛 懂?
作者:
zeus7668 (HighKing)
2020-10-27 11:13:00腳踏車就一下變行人一下變機車
作者: tanby (tanby) 2020-10-27 11:14:00
是多到打不死 警察也不敢管
作者:
g9122xj (g9122xj)
2020-10-27 11:19:00守什麼規矩...沒車牌也還是人力的,門路我最大好不好
作者: ert155 (芸芸) 2020-10-27 11:20:00
可以請他來台灣騎腳踏車試試看嗎
作者: a93180726 (sean) 2020-10-27 11:21:00
真DU默
作者: chnecklace (嘿嘿) 2020-10-27 11:23:00
影片看到一把火 媽的欠撞
作者:
info1994 (凹嗚~)
2020-10-27 11:24:00一堆腳踏車跟垃圾一樣
作者: Tawara (77) 2020-10-27 11:24:00
會被撞死吧 然後檢舉人被打死
作者:
IamCyuan (Cyuan)
2020-10-27 11:25:00應該是被撞死不是被打死
作者: jaeomes 2020-10-27 11:25:00
我們台灣不是被打死 是被撞死
作者: new71050 (小康) 2020-10-27 11:25:00
不守規矩的都被四輪二輪撞死啦
作者: hallow (聖徒) 2020-10-27 11:27:00
如果這樣就打死 那會有這麼多三寶
很多人沒看影片吧,日本8+9假裝失控撞對向車,嚇好玩的這樣玩,在中南部應該真的會被打
作者:
rick789j (WeiWei)
2020-10-27 11:31:00是被撞死不是被打死
作者:
k47100014 (MIT_No.14)
2020-10-27 11:34:00明明就是被撞死,打死不至於,最多打傷
作者: Maggiepiggy (佩佩豬瑪姬) 2020-10-27 11:34:00
台灣的直接開大車,騎腳踏車算什麼
作者:
AHEAD099 (AHEAD)
2020-10-27 11:35:00腳踏車行人行車自由切換
作者:
Cain13 (咬人貓)
2020-10-27 11:36:00台灣腳踏車都騎人行道不會和汽車搶道
作者:
ccucwc (123)
2020-10-27 11:38:00來台灣不用特別扭過去就會GG了
作者:
tomroy (離題輝。)
2020-10-27 11:40:00因為台灣車不會讓 真的會被撞死 所以腳踏車不敢這樣玩XD
作者:
akiue (樂透冥登)
2020-10-27 11:42:00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日本的混混,都長的很弱的樣子。
作者:
Leaflock (民雄鳳梨田切讓)
2020-10-27 11:44:00這樣搞被撞死不意外
作者:
polay (咻咻)
2020-10-27 11:45:00台灣會直接撞
作者: basketkdash 2020-10-27 11:50:00
笑死 還被通報了50次才被抓 台灣大概第一次就被撞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