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為什麼CAPCOM只對惡靈2重製用心?
作者:
ben780413
2020-10-16 12:51:54
惡靈2重製玩到射精
場景關卡重新設計 暴君音樂超讚 CG精美
大家都壓倒性好評
為什麼CAPCOM對惡靈其他代的重製就只有HD
明明好好做 會更多人買單阿 卦?
作者:
neil136
(neil1336)
2020-10-16 12:52:00
因為Claire、Ada啊,舔爆
作者:
StarTouching
(撫星)
2020-10-16 12:53:00
四代是第二張王牌 別急
作者:
dbjdx
(至心皈依阿彌陀佛)
2020-10-16 12:53:00
三代短了些 其實還不錯
作者:
sasewill
(sasewill)
2020-10-16 12:53:00
RE3除了劇情太短也沒什麼好挑的吧
作者:
hipocritos
(兔尾)
2020-10-16 12:53:00
莫忘 Ada陳 美鳳姊
作者:
sasewill
(sasewill)
2020-10-16 12:54:00
看好RE4再創高峰
作者:
StarTouching
(撫星)
2020-10-16 12:55:00
現在問題在聖女密碼有機會重製嗎?
作者:
ktoaoeex
( )
2020-10-16 12:57:00
3代重製不錯阿 找了舊版影片才發現差滿多的
作者:
albertfeng
(阿宗)
2020-10-16 12:57:00
克妹實在太正了還會罵粗話 舔爆
作者:
senscircadvs
(YO!!!)
2020-10-16 13:09:00
有三代啊
作者:
twmadrid
(阿偉)
2020-10-16 13:15:00
三代吉兒奶子比克蕾兒大 可惜劇情流程
作者:
ps124125288
(ptt)
2020-10-16 13:24:00
惡靈古堡四代重製版,才是卡普空真正的最終王牌!
作者:
hidewin200
(潮爽得~~~~)
2020-10-16 13:33:00
吉兒才香 克萊兒暴牙失敗
作者:
Valevale
(所問)
2020-10-16 13:36:00
三代沒有薪水高的那位
作者: GooglePixel (谷哥批索)
2020-10-16 13:41:00
卡普空有過一段黑暗期 最近比較好了
作者: dlshao (Mashiro)
2020-10-16 13:42:00
等4代啦 那才是壓箱寶
作者:
Bigcookie2
(ミン)
2020-10-16 13:45:00
FF7重製當年也說是壓箱王牌 結果是賣得不錯 但也沒爆發性的銷售量, Bio4重製我個人是很期待 但說是壓箱寶王牌有點言之過早, 現在能稱為壓箱寶王牌的 大概就新薩爾達或是新的巫師系列吧....上一個說是絕對王牌的 10/10現在賤賣都沒人要
繼續閱讀
[問卦] 如果可以重投胎想當哪國人
Nolanmini
[問卦] 當俘虜的只能吃水果
fatslave
[問卦] 達美樂 必勝客 督幾
s930406
[新聞] 全球第4! 2019台勞工總工時2028小時
crocus
[新聞] 血汗保全!月工作252小時實領1萬9 嘆比外
DoraGmon
Re: [爆卦] 學甲分局高效率 議員報案不到48h就找上門
uhbygv45
[問卦] 有沒有有人在嘴台積電5nm的八卦?
cary4A240022
[新聞] 韓國瑜存款23年爆增226倍 手持百萬「合
a855341
[新聞] 民主基金會民調:中共若武統台灣 近8成
OhwadaAkira
[問卦] 這首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是什麼歌?
soundbox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