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什麼CAPCOM只對惡靈2重製用心?

作者: ben780413   2020-10-16 12:51:54
惡靈2重製玩到射精
場景關卡重新設計 暴君音樂超讚 CG精美
大家都壓倒性好評
為什麼CAPCOM對惡靈其他代的重製就只有HD
明明好好做 會更多人買單阿 卦?
作者: neil136 (neil1336)   2020-10-16 12:52:00
因為Claire、Ada啊,舔爆
作者: StarTouching (撫星)   2020-10-16 12:53:00
四代是第二張王牌 別急
作者: dbjdx (至心皈依阿彌陀佛)   2020-10-16 12:53:00
三代短了些 其實還不錯
作者: sasewill (sasewill)   2020-10-16 12:53:00
RE3除了劇情太短也沒什麼好挑的吧
作者: hipocritos (兔尾)   2020-10-16 12:53:00
莫忘 Ada陳 美鳳姊
作者: sasewill (sasewill)   2020-10-16 12:54:00
看好RE4再創高峰
作者: StarTouching (撫星)   2020-10-16 12:55:00
現在問題在聖女密碼有機會重製嗎?
作者: ktoaoeex ( )   2020-10-16 12:57:00
3代重製不錯阿 找了舊版影片才發現差滿多的
作者: albertfeng (阿宗)   2020-10-16 12:57:00
克妹實在太正了還會罵粗話 舔爆
作者: senscircadvs (YO!!!)   2020-10-16 13:09:00
有三代啊
作者: twmadrid (阿偉)   2020-10-16 13:15:00
三代吉兒奶子比克蕾兒大 可惜劇情流程
作者: ps124125288 (ptt)   2020-10-16 13:24:00
惡靈古堡四代重製版,才是卡普空真正的最終王牌!
作者: hidewin200 (潮爽得~~~~)   2020-10-16 13:33:00
吉兒才香 克萊兒暴牙失敗
作者: Valevale (所問)   2020-10-16 13:36:00
三代沒有薪水高的那位
作者: GooglePixel (谷哥批索)   2020-10-16 13:41:00
卡普空有過一段黑暗期 最近比較好了
作者: dlshao (Mashiro)   2020-10-16 13:42:00
等4代啦 那才是壓箱寶
作者: Bigcookie2 (ミン)   2020-10-16 13:45:00
FF7重製當年也說是壓箱王牌 結果是賣得不錯 但也沒爆發性的銷售量, Bio4重製我個人是很期待 但說是壓箱寶王牌有點言之過早, 現在能稱為壓箱寶王牌的 大概就新薩爾達或是新的巫師系列吧....上一個說是絕對王牌的 10/10現在賤賣都沒人要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