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辛拉麵加泡菜

作者: wcpsgb (wcps9920)   2020-10-09 04:05:56
※ 引述《rosa8545 (阿曾)》之銘言:
: 小妹在吃晚餐
: 今天煮簡單的
: 辛拉麵加上一大堆泡菜
: 再打個蛋
: 本來只有調味粉的拉麵
: 加上正宗泡菜 跟那個醬汁
: 整個好吃了起來
: 又辣又香
: 你各位有沒有試過這樣吃的??
: 還是有更棒的作法?
:
作者: Woodoo9 (Woodoo)   2020-10-09 04:07:00
辛泡麵好像要買韓國包裝的?即期品店有
作者: poohkoala ( \^0^/)   2020-10-09 04:08:00
69元黑色包裝那種版本比較辣
作者: YuzanJhang (Yuzan)   2020-10-09 04:11:00
黑色的是有牛骨的辣雞麵超辣 我只能勉強接受起司口味的 但很好吃
作者: asiaking5566 (無想轉生)   2020-10-09 04:18:00
粉紅包裝四倍辣的辣雞麵絕品 可惜鋪貨少了
作者: kisc32950 (睡神)   2020-10-09 04:27:00
我覺得平常準備一罐七味唐辛子就夠了
作者: laroserose   2020-10-09 04:34:00
朋友試過,韓國當地買的和台灣販售的味道似乎有差,韓國的味道比較濃一點
作者: supervivian (vivian)   2020-10-09 04:40:00
黑辛根本一點都不辣
作者: CHENXOX   2020-10-09 04:45:00
黑色明明就只是牛骨高湯口味
作者: poohkoala ( \^0^/)   2020-10-09 04:47:00
同事在韓國出家,她說韓國辛拉麵一包450(15台幣)
作者: ryan0222 (也無風雨也無晴)   2020-10-09 04:50:00
黑辛是牛骨高湯,辣版的叫激辛,其實也沒多辣辛拉麵,火雞麵這種,跟極辣泡麵,都還沾不上邊
作者: WeAntiTVBS   2020-10-09 04:58:00
辛拉麵的話,部分超市有賣韓國國內版..
作者: matatabi (matatabi)   2020-10-09 05:06:00
ㄏㄢˊ
作者: rosa8545 (阿曾)   2020-10-09 06:08:00
辣雞麵我不敢加整包辣醬XDDD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