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去爭鮮該怎麼點?

作者: loken0408 (男人野蠻劍)   2020-09-26 18:48:22
目前人在爭鮮
已經先拿了免費的薑片


還有一盤鮭魚肚+一隻螃蟹


請問爭鮮還要那什麼CP值最高?
作者: PPP720817 (酸宅)   2019-09-26 18:48:00
樓下肛門都塞什麼??
作者: sagem29 (YF 的 殺菌)   2020-09-26 18:49:00
茶包多喝點
作者: devilfruit (devilfruit)   2020-09-26 18:49:00
布丁 玉米壽司 肉鬆壽司
作者: CODDDD (決勝屎刻)   2020-09-26 18:54:00
女服務生
作者: aiur313 (小帥喵)   2020-09-26 18:56:00
我這邊可以全點螯
作者: mono5566 (曼娜)   2020-09-26 18:58:00
芥末泡茶
作者: jimmoon (愛到沒命不知驚)   2020-09-26 18:59:00
哪螃蟹也是30嗎? 是的話感覺不錯耶
作者: mjj90138 (蔡包)   2020-09-26 19:03:00
蟹腳看起來不錯欸 點味噌湯然後泡進去
作者: ZBeta (阿塔)   2020-09-26 19:04:00
跟服務生說菜單上都來一份 就能要到linesorry 我想想應該是不行
作者: hhenry666 (HH)   2020-09-26 19:04:00
蒸蛋
作者: distantblc (白石)   2020-09-26 19:11:00
螃蟹沒工具很不方便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