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槍是下等人用的 所以上等人用什麼?

作者: ck237 (白色小雞)   2020-08-29 15:32:20
※ 引述《weber18767 (Cine 21)》之銘言:
: 馬如龍大哥當初說的經典台詞:
: “槍是下等人的武器”
: 叫自家小弟不要碰那邪惡的東西。
: 但馬大哥並沒說清楚上等人要用什麼道具啊?
: 到底上等人都用什麼擺平世界?
因該這樣說,
“時空背景不同”
“時空背景不同”
“時空背景不同”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幫派是有底線的,用刀用棍搶地盤,輸贏都留一線,比的也是自己手上的真本事,但如果真的把槍來搶地盤,不管夜市,酒店,賭場,妓院,根本做不下去,當事情沒有底線,這些再賺灰色邊緣錢的人,就要面臨政府的全面打壓,除非你已經是一方軍閥,成為規則的制定者,否則敢用槍來搶地盤的通常是一群一無所有的人。
所謂的黑道,正派的其實是多數,所以有地盤有規矩的人也是他們的上等人,那些用槍玩綁架搶劫爭地盤的真的只是一群不入流的下等人。
作者: kof200096   2019-08-29 15:32:00
老二
作者: goodtodrink   2020-08-29 15:40:00
正派的是多數 你確定你跟我說的是黑道 笑鼠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