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被挾持在車上為什麼都在搶方向盤

作者: NTJL ( )   2020-08-03 22:41:38
本肥剛剛走到客廳散步一下
剛好看到鄉土劇的預告
看到一幕,被挾持在副駕的人為了阻止壞人不斷去搶方向盤
讓我好奇 為什麼類似的劇情都要演搶方向盤!? 之後99.99999%都會撞車
拉手煞車 尻他排檔不好嗎??? 或者抓他身體上排檔桿也可以啊
就算讓你搶到方向盤又能幹嘛??? 可以決定要撞什麼是不是?
作者: syldsk (Iluvia)   2020-08-03 22:42:00
我看起來像是會狹持的人嗎?
作者: s0930194 (航海之家)   2020-08-03 22:43:00
頗像
作者: qazwsx0128 (*****)   2020-08-03 22:43:00
不撞車怎麼跑啊幹
作者: rapnose (鼻馬龍)   2020-08-03 22:45:00
要有過人身手,才能像《惡獵遊戲》女主角那樣從副駕駛座
作者: uramf (~丹寧~)   2020-08-03 22:45:00
我都抓住歹徒 讓她吃我的排檔桿
作者: YLTYY (winter)   2020-08-03 22:48:00
我也不懂-.-要先尻死對方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