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tuj9019 (MLGPRO)
2020-07-26 14:48:39如題
檔車明明就比速克達大台
能用的空間應該也比速克達多
那麼為啥檔車死不做車廂啊
速克達都能把引擎橫著放來挪出車廂空間了憑什麼檔車沒辦法喇==
作者: NOKIA3210 (諾基亞3210) 2020-07-26 14:50:00
自己裝菜籃試試
作者:
CDing (CD中o'_'o)
2020-07-26 14:50:00有些仿賽有做阿
作者: muchu1983 (貝努) 2020-07-26 14:51:00
態度
作者:
leo9001 (leoxlin)
2020-07-26 14:57:00NC750X不就有車廂
作者: alex00089 2020-07-26 15:05:00
馬鞍那種吧?掛一掛像郵差那樣?
檔車輪徑大 還要放變速箱 就沒地方了NC DCT也敢叫自己檔車 我也是笑笑
作者:
payneblue (OldManHall)
2020-07-26 15:12:00有做的也很小 乾脆不要做
作者:
popy8789 (é¢å°å®ƒ)
2020-07-26 15:13:00買ubereats的箱子裝不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