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當年有多潮就不說了
智慧手機之後在台灣也都是銷售保證
代言人也請到了周杰倫跟郭雪芙
Sony Mobile台灣總經理林志遠還說過「市佔率20~25%一點問題都沒有,30~35%則可以期待
」
SONY旗艦手機的壽命不會只有2~3個月,因為Z3開賣了1年後,現在人氣仍旺,且Z1至Z3的產
品周期都超過1年,顯示SONY品牌力依然堅強。
如今才幾年過去,全球市場不說
台灣市場已經進入跟hTC在爭others的窘境
沒人在乎Sony賣了多少,少到可以不看
為什麼
作者: anoreader 2019-01-28 14:24:00
因為sony自己都想縮減手機業務了
作者:
frommr (流浪漢)
2019-01-28 14:25:00我大方塊XZ QQ
作者:
QBey (Q貝)
2019-01-28 14:25:00台灣人都被洗腦買華為oppo小米
作者:
hugh509 ((0_ 0))
2019-01-28 14:25:00周杰倫代言的手機廠,不是都烙賽嗎?
作者:
illreal (現在是1:24唷)
2019-01-28 14:26:00日本人寫軟體太廢。不管什麼產品都是空有規格這個缺點在智慧手機上特別明顯
作者:
kaodio (WOLRD)
2019-01-28 14:28:00殼好看就好了 人家是賣外形和品牌的
作者: otsuka123 (123) 2019-01-28 14:29:00
安卓選擇太多 索尼想當精品賣很難
作者:
ebeta (回台後時間不夠用)
2019-01-28 14:32:00磚頭XZ+1 sony的手機買一年以後就跑不太動了,別買
作者: alex00089 2019-01-28 14:33:00
難用除了相機其他沒啥能講
作者:
illreal (現在是1:24唷)
2019-01-28 14:36:00相機也是啊,如果扯到要遠控或連電腦要軟體的也是難用
作者: smallpig003 2019-01-28 14:38:00
Z3之後出的不是手機,全是烙鐵方塊
索尼就是廢物而已 名氣是比htc大 但實際上用起來可能還比htc爛 就是一個只有腦粉會捧場的廢物品牌一直在那邊用了順手頭好壯壯 跟白癡沒兩樣索尼其他業務都不錯 就已經切割的廢物筆電跟還在刷存在感的垃圾手機這兩部份 廢到令人想笑
作者: geniusbl 2019-01-28 14:56:00
買過用過 覺得難過
作者:
wolver (超級大變態)
2019-01-28 14:57:00是HTC淪落到跟sony爭其他
作者:
shikao (shikao)
2019-01-28 15:03:00莫忘z3卡垃圾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