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12 (= BMI30 肥宅 =)
2019-01-08 21:08:08目前應該是吃過算好吃的章魚燒~
店也擴的很多 但各店真的差異很大~
最好吃的就是逢甲總店 香又好吃 屌打其他章魚燒~
但其他的連鎖店就差很多 大概90分對50分的感覺~
有日船章魚燒的八卦嗎?!
逢甲是90分的話 其他70 但不是叫日船的大概50分而已
作者:
MEVIUS (七星)
2018-01-08 21:08:00在高雄吃過章魚超大塊的 一盒才60
作者:
hkcdc (不要阿大哥)
2018-01-08 21:08:00店員很帥
作者:
cattgirl (小喵超愛合購)
2019-01-08 21:09:00火燒夜市真的經典 賠完了嗎
作者:
qaz90427 (回收業者永遠不敗)
2019-01-08 21:09:00我都去大阪吃 不過一年只去三四次而已
作者:
CS5566 (⊂(‵・ω・)⊃)
2019-01-08 21:09:00其他家的沒有這家好吃
作者:
neverfly (neverfly)
2019-01-08 21:09:00沒有,不過在日本的吃的章魚燒皮都是軟軟爛爛的不知為何傳到台灣皮都變硬的
作者: MadeTW 2019-01-08 21:09:00
逢甲真的是最好吃的其他夜市賣的跟垃圾一樣Y
作者:
kumori (TSUYOSHI)
2019-01-08 21:10:00炸章魚丸
作者: storyu59 (Ciaos) 2019-01-08 21:12:00
台灣人比較少喜歡吃糊糊的吧
這間真的不同店,東西完全不同...毫無品管可言大阪的章魚燒才糊糊的好嗎
作者:
neverfly (neverfly)
2019-01-08 21:15:00章魚燒在大阪吃有什麼不對? XD
作者:
tank9 (追追追)
2019-01-08 21:25:00墨醬的也挺好吃
作者: edmond777 2019-01-08 21:36:00
日船分店至少還有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