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s6163 2019-01-07 11:24:08一堆廢物年薪連兩百萬都沒有
憑什麼要我多繳稅來建設國家 然後廢物享受
明明就是自己不爭氣要念文組 關我屁事
大家都是在工作 廢物搞不好工作時數還很短
結果還坐享其成 有沒有高薪稅率就要高
給一堆廢物爽的八卦
※ 八卦板務請到 GossipPicket 檢舉板詢問
※ a.張貼問卦請注意,充實文章內容、是否有專板,本板並非萬能問板。
※ b.一天只能張貼 "兩則" 問卦,自刪及被刪也算兩篇之內,
※ 超貼者將被水桶,請注意!
※ c.本看板嚴格禁止政治問卦,發文問卦前請先仔細閱讀相關板規。
※ d.未滿30繁體中文字水桶3個月,嚴重者以鬧板論,請注意!
※ (↑看完提醒請刪除ctrl + y)
作者: cheetahspeed (respectmustbetaught) 2019-01-07 11:25:00
沒錯 看一群低端坐享其成就知道台灣沒救了
作者:
love0504 (中壢方文山)
2019-01-07 11:25:00嗆三小啦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作者: superlighten (為愛而生) 2019-01-07 11:26:00
廢物為什麼不好好當低端垃圾就好?
作者:
oklagg (kevin)
2019-01-07 11:26:00是,高薪大部份相對高壓力,操煩到短命
作者:
ECZEMA (加油!)
2019-01-07 11:26:00自私
作者:
roywow (BeeeeeZ)
2019-01-07 11:27:00我覺得中獎金還要繳20%才叫莫名其妙 輸錢時怎麼沒退20%
作者:
shala (沙羅)
2019-01-07 11:28:00你是繳多少?不要講出來被笑
作者: povin (無法理解的世界) 2019-01-07 11:29:00
少給8百壯士,多給弱勢我很可以!支持政府
作者:
tamama000 (肥肥宅2.0 花天狂肥肉中)
2019-01-07 11:30:00中獎抽稅不合理+1 下方風險無限的投資抽三小
可以不要繳啊,窮人造反殺到你家門口了再來該該叫,就像大明王朝,國家打仗缺錢不跟肥滋滋的富人抽稅肥,反而狂吸窮人血,最後就是被窮人滅國
作者: Chrysan0924 (我又不喜歡小女孩) 2019-01-07 11:37:00
窮人滾好嗎XD
作者:
amimimi (mimi)
2019-01-07 11:39:00真正有錢人根本不care稅
作者: TaiwanKimchi (淫蟲蟲) 2019-01-07 11:43:00
是嗎?那為什麼李述德把遺產及贈與稅調低呢?
作者:
piadora (皮多羅)
2019-01-07 11:51:00因為累積一定資本後,資本利得很暴利
作者: n8042y (skyflyer426) 2019-01-07 11:55:00
9f神打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