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騎馬要怎摸打戰?
作者:
AppleMan
(蘋果仁)
2018-11-13 00:44:17
各位肥宅安安
肥宅我最近看惹一些書
發現古人打戰時
都會編制騎兵隊
也就是騎在馬上攻擊對手
這點
無論是東方(例如:呂布與赤兔馬)或是西方皆是如此
不過
本肥宅覺得
像這種騎兵
除惹長距離的移動之外
在近身肉搏戰之中很吃虧
因為被攻擊的範圍會變得很大
對手只要攻擊馬兒讓尼跌倒
基本上就沒戲唱惹
有沒有相關的八卦呢?
QQ
作者:
a000000000
(九個零喔)
2017-06-30 16:43:00
你這樣同id不行喔 要像樓下那樣
作者:
obov
(來噓蒼真)
2017-06-30 16:44:00
是像樓上那樣
作者:
a000000000
(九個零喔)
2017-06-30 16:44:00
早R教主
繼續閱讀
[問卦] 穿納粹衣服跟扮成納粹哪個嚴重?
lunqun35
Re: [問卦] 現在連學生都搭高鐵返鄉嗎?
pikakami
Re: [問卦] 桃園這幾年進步在哪裡
zjes40604
Re: [爆卦] 核終開始推動蘭嶼遷出核廢公投!
ckbdfrst
Re: [問卦] 美國總統州長市長議員哪個比較好A錢?
takase
Re: [新聞] 2坪活死人墓!他被關十年:判我死刑
louis10452
Re: [新聞] 台灣中藥房文化 將成絕響
nothing731
Re: [新聞] 前鎮在地居民:10個深綠家庭有8,9個要投韓
XXXXLAY
[新聞] 馬英九南下5次輔選嘉 涂酸沒加分
LazyCheese
[問卦] 選舉完後八卦版會變溫暖嗎
lf7190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