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看大陸劇,覺得大陸人很會講話。
雖然政治關係,但還是想學幾句,而且覺得有趣
哥們、你看是不是、您這是....、得了吧、走心、肯定、咱們....
重點 中國大陸就是屌打台灣 你不爽、不想承認 但這就是事實
大陸人真會說話 字正腔元
作者:
r89556 (pachuching)
2017-03-23 22:41:00中國啦 誰跟你大陸
作者:
toya123 (雷姆在我床上 閉嘴)
2018-03-23 22:42:00這些都不是什麼流行用語 ( ′-`) 學了跟大媽用比較有可能
作者:
b0d (我是大笨蛋)
2018-03-23 22:42:00哪個大陸? 講清楚
作者:
ads58791 (Boreas)
2018-03-23 22:43:00圓啦幹!
作者: bigoldtwoyes (大老二很屌) 2018-03-23 22:43:00
蕭大陸
作者: MacOSX10 2018-03-23 22:46:00
六七歲的感覺那邊的也比較會講
作者:
wwewcwwwf (桃園å³å½¥ç¥–)
2018-03-23 22:47:00中國大陸中國大陸中國大陸中國大陸中國大陸中國大陸中ㄧ堆公司填資料都是說中國大陸 講中國會被罵
作者: black999 (Shun) 2018-03-23 22:48:00
中國 支那 支那 中國
作者: espresso1 2018-03-23 22:49:00
噓
作者: kuluga (kuluga) 2018-03-23 22:50:00
因為他們語言被禁很多 總要想很多字詞出來 要不都被打敏感詞 像什麼脖子以下不能描述 有時候看他們 寫的文真的滿好笑 想寫18+又要躲過 被鎖的命運 其實這方面 我覺得他們也是很強
作者: kuluga (kuluga) 2018-03-23 22:52:00
但他們也知道現任這位真的沒前人好 因為真的不自由~
作者:
aigis ( )
2018-03-23 22:52:00你有跟陸生同班過嗎 連續劇看世界?
作者:
Chieen (Chieen)
2018-03-23 22:52:00電視劇你當現實 看韓劇我也以為韓國一堆帥歐巴
作者:
seal81924 (臺北有個天兵叫阿國)
2018-03-23 22:58:00企鵝會說話?
作者: vwpassat 2018-03-23 23:23:00
希望支那再施行人民公社,所有人都領一樣的100元月薪